沈栀

风筝(六)

  娱乐圈/破镜重圆/逆俩岁

  

  金泰亨愣了一下,侧身让田柾国进来。想着去找多余的拖鞋,却没找到一双,局促的拿起金硕珍的拖鞋放在田柾国脚下。

  “因为家里没来过客人,只有硕珍哥的拖鞋了,你看看……”

  田柾国皱了皱眉,他有洁癖,穿别人穿过的鞋和光脚在地上走,他还是选择光着脚。却回味着金泰亨说没来过客人,低头轻笑了一下,对着金泰亨说:“没事,我就这样进来就行。”

  他走到了客厅,不可察觉的打量了一下金泰亨的家,对他有了一个大概的分析,把手上的早餐放在饭桌上,招呼着金泰亨过来。

  “这么早来打扰你,觉得你应该没吃饭就给你带了些,也不知道合不合你的胃口。”

  金泰亨这才注意到田柾国手上的食物,受宠若惊的道:“我不挑的,都行。”

  田柾国把食物一个个摆好放在金泰亨面前看着他吃。“我等一下会先带你去美容院,然后就是陪我参加那个酒宴,你不用做什么,笑一笑就行。最主要的就是……”说着田柾国猛的靠近金泰亨,看着对方受惊吓的小表情宠溺的笑了笑“帮我挡挡酒~毕竟我酒量不是很好的说~”金泰亨有些羞涩的低眸向后靠“嗯,我知道了。”耳朵彻底红了起来。

  田柾国也不逗他,毕竟一开始就太猛,风筝线容易断,田柾国就看着他一点一点吃下去,视线扫向没有动过的牛奶,挑了挑眉。

  “看来有小朋友挑食呢。”

  金泰亨迷茫的抬起来头,顺着他的视线望向那杯牛奶有些不好意思道:“我……我不太爱喝这种东西的,”金泰亨擦了擦嘴“那咱们什么时候走啊?”

  田柾国拿起牛奶举到金泰亨的嘴边“不急,喝完再走。”

  金泰亨下意识往后一靠“不,不用了。”

  田柾国手还是举着,不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金泰亨。

  金泰亨被看的发怵,只好认命的拿起牛奶,猛的一灌。喝完把杯子放在桌上,皱着眉吐了吐舌头。

  田柾国低声笑了笑,起身揉揉金泰亨的头“真乖,那我们可以走了,小狗狗。”

  金泰亨被揉的不敢动,呆呆的点点头。

  田柾国把金泰亨安置在副驾驶上之后,在车后打了个电话:“准备妥当了没?……和之前一样就行。……嗯,还是那套说辞就行。……好,我们现在就来。”

  打完电话,田柾国坐回车上看着金泰亨“刚刚有点事,没有等太久吧。”

  金泰亨摆摆手“没有没有,私事重要。”

  田柾国也不说话,只是笑笑,把车驶向远方。

  …………

  “Enternal love?我记得这不是很难约上嘛?”

  田柾国抓着他的手腕往里走“是啊,但我觉得你应该就得在这。”他反过头对着金泰亨笑“毕竟,在我眼里,只有这种档次才能配得上你。”

  金泰亨被他的笑容晃了眼,呆呆的跟着田柾国走。脑子里都是“在他眼里……在他眼里……”

评论(1)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