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栀

复婚这件小事(中上)

 复婚恋综

  想到什么写什么,可能是中篇?因为设定是录播形式,所以后期如果有想法的话可能会更观察室?(不挖)

  

  

  隔天,金泰亨下楼时看见除了他其余人都坐在餐桌上开始吃早餐了。

  “不好意思啊,昨天睡得有点晚。”

  朴智旻一把揽过他的脖子“什么话,当然没事啦,快来吃早餐。我看待会制作组好像又要弄什么活动了。”

  金泰亨低头笑笑,“好的。”

  拿起桌上的炸酱面就开动了起来,刚进嘴的那一瞬,他猛的抬头看向田柾国。

  田柾国正一脸紧张的看着金泰亨,注意到金泰亨的视线后,不自然的揉揉后脑勺视线飘忽不定。

  “怎么样,不错吧。这可是田柾国一大早起来做的。”

  金泰亨敷衍的嗯嗯了俩句就低着头慢慢吃面。

  朴智旻眼神在俩人身上来回转着,叹息了一声就接着干剩下的面。

  刚吃着,朴智旻面前突然出现一杯酸奶。“喝点,你消化不好。”

  朴智旻不用抬头都知道是谁,低声说了句谢谢也没管一旁的酸奶。

  

  

  

  金硕珍走向前去拿制作组的任务卡片。

  “很高兴各位能参加我们节目,接下来请大家开始在新家的第一天。今天没有任务,但大家需要佩戴节目组的心动手环,心率最高的嘉宾可获得单独谈话的机会,而心率最低的嘉宾将会有惩罚。”

  众人听完都哀嚎了一声。

  金南俊问到“可以提前告知是什么惩罚吗?”

  众人都好奇的看向制作组。

  “不行哦,我们的惩罚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不一样的。”

  “天哪,惩罚能想这么多。”

  “是啊,制作组坏哦。”

  

  闵玧其在角落默默举起手来,“那个,不管怎么提升心率都行吗?”

  “不行的,因一些剧烈运动而产生的心率不算,我们只算心动值。”

  

  “那我们现在是可以自由活动了是吗?那我出去晨练咯?”金硕珍边带着装备边问。

  “是的,各位现在可以自由活动了。”

  “那我走了,再见了各位!”

  说罢金硕珍抬脚往门口走去,金南俊慌慌忙忙的乱扯着装备跟在后面。“那个...等等我。”

  金硕珍没说话,脚步却慢了下来。

  “我看四楼有健身房,我上去健会身。”

  “我回房了。”

  此时大厅里只剩下金泰亨和朴智旻了。“那我们看看电视?”

  “好主意!”

  俩人便窝在沙发里看着之前的大热剧。

  “泰亨啊,在你和田柾国还没离婚之前,我一直是你的歌迷来着。但是后来你就慢慢淡出了,我当时还遗憾了好久呢。”

  金泰亨扭头望着朴智旻的侧脸。朴智旻笑着盯着电视看,但又却不是像看着电视。

  “我记得当时你给这部电视唱ost时,你在社交软件上说你打算开演唱会了,我当时真的很激动,扯着闵玧其庆祝了好久。”

  “但是到现在也没有回音,我不清楚你和田柾国是为何离婚的,但确实,”

  朴智旻扭头盯着金泰亨的眼睛说着“你让我们这些歌迷失望了,不过没关系的泰亨,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

  金泰亨沉默了很久,直至眼睛里蓄满泪水。“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朴智旻笑笑,便撒娇似的往金泰亨怀里钻“没事啦,我就是看着偶像替之前的我们感到惋惜而已啦。咱们来看看剧嘛。你看你的歌每次出来都是大虐,我每次哭的都老惨了。”

  金泰亨闷笑了俩声“那我可真是大罪人了。”

  朴智旻调整了下姿势,躺在金泰亨的腿上。“你猜猜我是做什么的。感觉只有我知道你的职业你却不知道我的有点不公平。”

  金泰亨低头沉思着“是和教育有关的吗?”

  “不是哦,我其实是一名作家啦。闵玧其是珠宝设计师,以前我的所有首饰都是他帮我设计的。”

  “这样啊,那你们为什么会......”

  “离婚嘛,怎么说呢。当年想追求的东西不一样,起了很大的冲突,俩人头脑一热,就像之前头脑一热结婚一样离婚了。”

  “其实我还是很想和他在一起,所以我来参加节目了,现在看看他好像也有这个意思。嘿嘿嘿,没白来。”

  金泰亨笑着揉揉朴智旻的头发“那多好啊,就是时间和时机的问题啦。”

  “是呀,可是你呢,你也和我一样吗?”

  “我……我也不清楚,我看着他脑袋就一直是乱的。智旻,我很矛盾。”

  “没事,现在才刚刚开始。泰亨,我们要跟随自己的心。入场券在你的手中,要不要给,看心。”

  朴智旻做起来,揉了揉金泰亨的脑袋,“别想啦!你看外面,下雪了诶。泰亨啊,你觉得什么是冬天呢?”

  “我每次看季节更替都会有疑问?四季到底是什么呢?”

  金泰亨看向窗外“什么是冬天呢?可能是被老师发现后他抗下所有说不能分手,是怕我冻到手,没让我洗过一次东西。 是厚厚的外套,是街边的糖炒栗子和烤红薯,是每次课间都来摸我的头,把热水接好放在我的桌子上。”

  金泰亨沉默了良久,“也可能是我撞见了不该看见的东西,一个人拎着行李走在寂静无声的街道里。”

  “我的冬天,都和他相关。”

  

  

  

  

评论(3)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