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栀

复婚这件小事(上)

复婚恋综

  误解,破镜重圆(可能有点快节奏)

  “那一天你问了我许多奇奇怪怪的问题 试图让我想起什么 可是和你有关的一切我都记得清清楚楚”——«一闪一闪亮星星»

  

  金泰亨被经纪人一阵电话轰炸,迷迷糊糊从被窝里钻出来。

  “哥,怎么了?”

  阿盒在一头有些小心翼翼的说道:“泰亨啊,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在银幕前活跃过了,所以我给你接了个综艺。”

  “可以啊哥,但为什么听你语气好像不太好的样子?”

  “就是吧,这是一档恋综,找几对离异的嘉宾来出演。”

  金泰亨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不是,你说什么?离异恋综?!先不管我同不同意,田柾国我是时刻不想看见了!”

  “可是泰亨,自从离婚之后我们就一直没出现在大银幕前了。粉丝他们还一直在等着你,就当是去演一场戏行吗?”

  另一头沉默了很久,让阿盒都在想对方是不是挂断了已经。

  “好。我接。”

  

  因为要在小屋住一个月,所以泰亨带了两个行李箱站在门口,犹豫着见面应该怎么开口时,房门从房间内打开了。

  金泰亨抬眸一看,田柾国还是一样穿着一身黑站在他面前,眼睛里有一瞬的光亮,转瞬即逝。

  田柾国走到他身边拿起他的行李箱“我来帮你吧,泰亨哥。”

  金泰亨咽下心头的苦涩,笑了笑“那就谢谢了。”

  金泰亨跟着田柾国走进小屋,看见房间里已经坐满了人就差他了。他赶紧走上前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金泰亨,你们可以叫我泰亨,很高兴认识大家。”

  坐在一边长得很像糯米丸子的人对他笑笑说道“你好啊泰亨,我叫朴智旻,你可以叫我智旻。”

  坐他旁边染了一头薄荷绿的男生看见朴智旻介绍完后也紧跟着介绍“闵玧其。”

  金泰亨正被他们俩人的反差惊讶到就看见一个很温文尔雅的男生对着他微笑“你好啊,我叫金硕珍,很高兴认识你。”

  “RM,你也可以叫我金南俊。”

  “你们大家好啊。”

  金泰亨走到位置最边缘打算坐下去,就看见田柾国放完金泰亨的行李慢慢走过来。然后坐在了他的旁边。

  金泰亨轻声说了句谢谢。但田柾国好像没听见一般对着导演组的人问:“我们接下来应该干嘛。”

  金泰亨低着头,手指绞着衣服,深呼吸了一口气随即抬起头微笑看向镜头。

  “我们今天呢是需要分组,购置今天所需晚饭的材料和做晚饭的人员。”

  “啊?我不太会做饭诶,那我还是去购置组吧。”

  “我做饭。”

  …………

  …………

  购置组:金泰亨,朴智旻,闵玧其,金南俊

  做饭组:田柾国,金硕珍

  …………

  …………

  超市里

  金泰亨推着小推车和朴智旻一起走着“今天我们晚上吃什么呢?”

  “我觉得第一晚的话都不知道对方口味,我觉得火锅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金泰亨立马来了兴趣“好的呀,一个辣的一个不辣的还刚好照顾住了,而且我也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吃过火锅了。”说完摆出软软的表情看着朴智旻

  “是吧,那咱们出发吧!”

  说罢,俩人边推着小推车向前冲着。

  闵玧其在后面一直黑着脸跟着俩人,还有一个金南俊一直在搜刮超市。

  东西大差不差都购置完了,快结账时,金泰亨下意识拿了几瓶啤酒,却突然愣在原地,刚打算放回去便被朴智旻按住“想喝就拿。”

  金泰亨摇摇头“我不太喝酒的。”

  “拿着吧,我身后那个家伙也挺爱喝酒的,正好。”

  回到家把购置的东西放在冰箱之后便和俩人说着今晚的计划,比了个拜托的手势之后就一溜烟的跑走了。

  田柾国低头笑着,准备着手开始配菜时看见了冰箱里放着的几瓶啤酒,嘴角的弧度更大了,接下来的几个小时田柾国都是边哼着歌边做饭,看的金硕珍一愣一愣的。

  在上火锅底料时,田柾国先看了一眼金泰亨坐的位置,然后默默把清汤那一半移向了金泰亨前面。

  “好啦,菜上齐啦,不过这可不能体现我真正的厨艺水平哦。”金硕珍抱着胳膊傲娇的说道。

  金南俊笑笑“我知道。”

  金泰亨眼睛一直向他们俩身上来回看,一脸吃瓜的表情看着他们。

  田柾国默不作声的坐在金泰亨旁边,清了清嗓子“咳,吃饭了各位。”

  金泰亨看着锅里都放满了他爱吃的东西时,就打算坐着边喝可乐边等菜熟,却发现手边的可乐消失了,他东张西望去找了很久,最后看见可乐已经快被田柾国喝一半了,刚打算生气,就听见他说到“菜熟了。”

  金泰亨连忙夹菜,把田柾国偷喝他可乐的事忘记了。

  “哇,好好吃啊,特别是这个蘸料,简直绝了!”

  朴智旻也附和着“是啊,这简直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蘸料了。”

  金硕珍被夸的害羞了“哈哈哈没有啦,都是自己之前在家瞎捉摸啦,爱吃就多吃点哈。”

  …………

  …………

  快到十点时,所有人都打算回去睡觉,田柾国扯着金泰亨的衣角。

  “泰亨哥,我想和你聊聊可以吗?”

  金泰亨把衣服从他手中扯出“太晚了,田老师还是先去睡觉再说吧。”说完便上楼去房间去了。田柾国站在原地看着金泰亨的背影慢慢变小直至消失不见才落寞的回去了自己的房间。

评论(4)

热度(2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